这两个也是常用名:光熙 Novembird

人活着很短 但死去的日子很长

纪念

西兰花你的. 2012年03月15日 星期四 12:45 A.M. 抒情什么的文章 或者以后再写吧你走的这半个月不知道有没有到达你想去的地方?本来已经关了QQ 却还是没有忍住得打开了你与我的聊天记录两年 虽然只有短短24页 但是一直一种不生疏的感觉 并且你也这么觉得 其实我发现我真的好能岔你 然后你也以各种卖萌啊 萝莉的方式回岔 字里行间 又看到了你的独特的 坚强的 甚至是柔弱的一面 小清新么。。。聊天记录里的第一个话题便是 死聊到腐烂 然后我说不想死后半年才被人发现腐烂在家里 同时也透露了 不想一生都一个人 死后烧成灰也不是什么坏事吧而你说 烧灰=有人看着你死 哎我死了非要找个谁把我扔非洲草原里去现在呢 你成了一盒灰 然后我在想去非洲草原看看呢?。你那天给我发了一张漫画 上面的人用很吓人却特别逗的表情说:你有没有好好珍惜每一个瞬间啊?然后我最近就在想 什么叫好好珍惜?包括你 有谁能好好教教我么?难道只有悄悄走掉以后在对你的残念当中才能领会到当初被我们所嘲笑的漫画中真正的内涵来么?。你究竟是选择了你生命当中的轻还是重?《不朽》《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听你的 都买了 但是还没看完 不知道你看的《肠子》《七宗罪》是什么书 但是我得去找找你这些看过的 然后认真读完。有一件事 你打动了我很深很久 你说你喜欢我照的照片 然后我问哪张?之后你发来了我那张照片 我一看那张照片是我特别喜欢的 但是别人看完之后却毫无感觉的 但你却说你特别喜欢。大概当时我们的心境是一样的吧。。你说你喜欢我的嘴唇 那天还在电脑屏幕上亲了一下 可你知道么 我觉得它真的很难看 或许只是我这么觉得= =总是做出这样令人无法揣测的行为。不 应该说你只是很自然很无惧地追求你内心真切喜欢的事物 无视他人的看法 对得起自身啊。。你还跟我说了些关于你的画。你形容不好你所画的东西 但我说这大概是种心境吧 然后你貌似举了双手赞成 果然多么悲伤多么孤单 内心被折磨却无力做不出什么来。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摧毁别人的希望 快乐 积极向上并且从中得到快感呢?反正我喜欢 我一直特别期待看到别人对我失望的眼神 听那些对我失望的话语 然后内心无比激动。但我想这件事证明你也是的 因为你摧毁了一直关爱你的人对你的各种期待。最近课间的时候经常往窗下看 在想你跳下去的心情 但我却永远也不能了解你的感受 忐忑?好奇?恐惧?期待?还是内心虚无留下眼泪? 我只能对你安静的说 摔到地上冷不冷?别感冒了。当初那些说好的事 你先我一步 将它们揽入天堂 。那好 请你能否帮我问一下天堂里的天使们都喜欢T-shirt么?上帝都喜欢什么材质和颜色呀?然后请以脑电波的形式告诉我。。你要追求的是自由么(?)。为什么有些事情一定要问清楚?。非如此不可?。每当最近感觉到轻松的时候 就会想起你已经死了 然后内心又会恢复平静 当我们慢慢认清这个世界并且对未来都有各自的期待时 周遭却突像断掉的思路一样 怎么接也接不上 然后又过着毫无感觉的起早 跌跌撞撞的晚归 的生活。其实这也会使人生清晰起来吧 然后在多年以后想起你 无奈的来上一句:这就是生活吧。多么可笑多么媚俗。。百度模板也不知道你做没做 想知道你用的是那张照片 一直想让你顺便也给我做一个。大概 我的所照的 你的会理解吧。感谢你的存在。想去光熙站 那个你路过的站台并且把这个站名送给了我。想站在你的墓前唱一首歌 是你一直期待的。想在我的生日之时送你一颗西兰花 这是我一直没有收到的你给我的礼物 还有你欠我的棒棒糖。我想降低对你的遗憾。不喜欢离别 不喜欢内心落空的那一瞬间的感觉 不喜欢感觉到我的朋友们心脏摔碎的感觉。不喜欢看到他们在痛苦的边缘挣扎 无论是以什么样的心情。 \D/`

评论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