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也是常用名:光熙 Novembird

人活着很短 但死去的日子很长

你自以为早就结束的故事已经被遗忘或者所有人都不愿意提及

可殊不知在你世界里最隐蔽的地方 好像总有个震动频率在记忆即将清零时迅速而又猛烈的抖动一下 好提醒你不该忘记你曾是过去的俘虏。

这种大部分人所谓的生命黑点我就说怎么可能说没就没。

你所失去你身上的那些东西早已够给这个世界赔罪 可世界还是贪婪的索取更多。

比如 有时候 曾经在一起就不会感到寂寞的两个人 只剩下“你寂寞的时候偶尔也可以叫我吃个饭”这种客套话 有时候 你细滑的皮肤因为无法得到舒服的睡眠而变的像个月球。还有时候 你演绎了一场青春的悲剧 观众的入场卷写着“未老先衰”四个难看又蹩脚的字眼 可台下却空无一人。于是 你才发觉 你早就孤身一人 即便死在拉屎中 掉进粪坑被屎尿浸泡数日也没有人发现 只有嗡嗡嗡乱飞的苍蝇 好像用一种嘲笑的飞行方式 一边为你唱起人类听不懂的挽歌 一边看着你一点点腐烂 一边繁衍它们的后代

评论

© \D/` | Powered by LOFTER